討不到5萬水果刀怒砍哥、推倒母 毒蟲弟潑水清理血跡

▲周姓男子被帶回警局。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8歲的周姓男子,有毒品前科,11日凌晨5點多向哥哥要5萬元,對方不肯,他竟然拿水果刀砍殺,老母親見狀想要阻止也被推倒,警方到場後,他還冷靜的潑水清洗並坦承砍人,而周男哥哥送醫後,頭部背部和手有受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周姓男子有毒品等前科,11日凌晨5點多,向62歲的哥哥追討5萬元債務,對方擔心他又將錢拿去買毒品,因此不願意給錢,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要砍殺,造成對方頭部有2處刀傷,背部也有3處,右手虎口要開刀,當時勸架的母親也被推倒,跌倒受傷就醫,而警方到場後,他還留在現場潑水清理血跡,並坦承傷人。

警方初步調查,起因是兄弟因為金錢借貸發生衝突,周姓男子因而拿刀對哥哥行兇,目前已經採集尿液送檢,是不是有毒品反應,也協助周母和哥哥申請保護令,周男部分將依殺人未遂罪偵辦,全案正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