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高CP超商便當」成回憶 調漲10元肉片也變薄了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很多人為了方便,都會到超商買便當來吃,但某款賣了很久的超商經典款便當,最近漲了10塊錢,卻被民眾發現裡面的肉片變薄縮水了,厚度只跟銅板一樣厚,薄到快沒辦法用筷子完整夾起來。

▲經典便當漲價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發生爭議的超商經典便當以前有滷雞腿、排骨,還有一顆滷蛋,15年來售價65元,大份量 CP值超高,但如今改版後的便當漲了10塊錢,肉薄又得透光,厚度就跟50塊錢一樣,也沒有辦法完整的夾起來。實際街訪民眾也說「這樣的便當應該只值50至60元,份量不太夠,肉看起來也爛爛的」、「雖然說不會到吃不飽,但是很貴啊,去自助餐隨便夾60塊錢就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當裡的肉片。

2002年超商推出這一款便當把老店的師傅直接請來監督,到現在一賣十年是人氣長青產品,對於這次調整價格,超商表示菜色份量都沒有改變,只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反映在便當上。

過去印象中超商的便當只要50元銅板價,如今一個便當漲了2、30元,只剩下方便性,經濟不景氣,讓物價回不去,超商的小確幸也消失了。

▼肉片厚度快跟50元銅板相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