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約炮18歲小鮮肉 激情床戰後又來2男...GG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一名30歲的熟女曉潔(化名)透過微信認識一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馬上相約到附近的賓館開房間,沒想到激情之後對方突然翻臉要錢,她還反嗆一句,「我還沒找你要錢,你還跟我要錢?」這時另外2名年輕男子持刀闖入房內,搶走她1500人民幣(約6500元台幣,以下皆是人民幣)現金及剛買不久的手機。

根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曉潔平時就熱愛使用微信等社交軟體,上月22日晚飯後發現一名頭像相當帥氣的「小鮮肉」搭訕她,2人聊了一下一拍即合,隨即相約在武昌區一間賓館碰面,見到本人後發現真的就是自己的菜,於是馬上開房間「大戰」一場。

▲曉潔床戰小鮮肉卻慘遭搶劫,一共損失6800元人民幣(約2.9萬台幣)。(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激情過後小鮮肉卻突然變臉說自己沒錢,還跟曉潔要錢。曉潔當下反嗆,「我還沒找你要錢,你還跟我要錢?」只見對方默默不語只是拿起手機發訊息,接著另外2名男子就持刀闖進房內,她擔心生命受到威脅於是乖乖交出1500元現金,接著又被威脅轉帳2500元,就連自己花了2800元新買不久的手機都被搶走。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捕,於上月29日在宜昌抓到其中一人,本月3日又在荊州抓到另外2人。警方表示,與曉潔發生關係的王姓「小鮮肉」年僅18歲,還是一名學生,由於外表亮眼才會聯合之前的同學和已經出社會的朋友到處騙財騙色,逃跑過程中還一度想欺騙另一名女子,但因為不熟當地道路放棄赴約,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