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MW國道嘉義自撞粉碎!乘客拋飛「1人破頭」慘死

▲BMW國道嘉義自撞粉碎!乘客拋飛「1人破頭」慘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驚傳死亡車禍!11日凌晨1時許,國1北上嘉義水上路段263.8公里處,一輛白色BMW轎車在交流道匝道疑似自撞護欄,直接翻閱過中間分隔島,車上2名年約40歲的男乘客遭拋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1人腦部破裂,已經明顯死亡,另1人也失去生命跡象,傷重緊急送醫搶救。

警消獲報趕到時,2名乘客遭拋飛車外,躺地不起,其中1人掉落在國道中間車道,腦部破裂,已經明顯死亡,另1人緊急送往嘉義醫院搶救。撞擊力道強大,BMW幾乎全毀,車頭粉碎、車尾也被削爆開,車體碎片瞬間噴飛,導致後方2輛車遭波及,所幸均無受傷,路燈也被折斷,柵欄也撞歪,現場慘不忍睹。

▼BMW自撞飛越分隔島,殘骸四散。(圖/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