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鬆口了!Infiniti新家族旗艦休旅QX80年底亮相

▲Infiniti日前證實,大改款家族旗艦QX80最快將會在年底正式首發,圖為QX80 Monograph。(圖/翻攝自Infinit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Infiniti總裁Roland Krueger在接受國外媒體《Motor Trend》訪問時,首度鬆口家族旗艦SUV「QX80」的上市時程;其表示,全新QX80將會在年底便會以量產版本之姿亮相。

當中將會很大程度沿襲概念車「QX80 Monograph」的各式元素,展現出新世代Infiniti的設計語彙。

▲全新QX80倘若如實沿用概念車的設計雛形,那必然是Infiniti近年來最具突破性的產品,圖為QX80 Monograph。

掐指一算,QX80最近一次改款動作,可追溯至2014年的小改款式樣;有鑑於同級距對手前仆後繼蜂擁而至,QX80似乎也是時候多做應變,強攻大型SUV市場。

總裁Roland Krueger強調,QX80將會在內外裝大幅沿用QX80 Monograph的各式元素,藉此在該車款既有的市場版圖之上多做突破。

▲可惜的是,全新QX80動力系統本次大改款並不會多有著墨,圖為QX80 Monograph。

不過據Roland Krueger表示,全新QX80在整體動力架構上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除了底盤平台仍會維持既有配置之外,內在動力核心也將維持5.6L V8引擎的原初設定。

同時在7速自排變速箱、多連桿獨立後懸吊系統、以及車身動態控制系統等硬體配置加持下,讓QX80能有相對應的動態表現。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