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勾人? 研究證實「小胸女」有6優點:吸引有錢男!


▲小胸部讓你好自卑?其實好處這麼多。(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是「視覺動物」,大胸部對他們而言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和妳走在路上,他總是對袒胸露背的女生目不轉睛?讓小胸的妳不禁感到自卑嗎?其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巨乳控,貧乳也有吸引它們的魅力。國外網站《One Dio》就分享6種從科學角度看小胸女在愛情中享有哪些好處,看完妳也會覺得「我小胸我驕傲」!

1.性愛中能獲得更多樂趣
根據維也納大學研究,發現大胸部因脂肪組織較多,因此「敏感性」比小胸部的女生少了24%;這也說明貧乳妹和另一半能更容易獲得床上樂趣,性愉悅的感覺也更強烈。

2.吸引經濟穩定的男人
如果你還是不滿意你的小奶,請看看這點!根據研究發現,有錢的男人往往喜歡小胸部的女生,而大胸部的女生容易吸引經濟不穩定的男人。研究人員根據這有趣的結果推斷,可能是大胸部潛意識讓人有種受到保護與培育的的感覺,能夠滿足經濟困難的男性心理,也因此小胸部的女生更有機會與有錢男人在一起。

▼小胸女能吸引經濟穩定的男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3.看起來更年輕
一項由1600名女性共同參與的研究發現,乳房較小的女生比乳房較大的女生平均年齡看起來小5歲。這是因為胸部大的女生常被認為太成熟;相較之下小胸女顯得年輕有活力。

4.過濾「現實男人」
科學證明,堅持大胸部的男性是性別歧視與膚淺的。威斯敏斯特學院進行研究,要求男人解釋選擇胸部大女性作為伴侶的原因,結果大多數人認為大胸部女生是更容易得手的目標。

▼膚淺的男人只在意胸部,所以小胸能留下真正喜歡你內在的男人。(圖/翻攝自網路)



5.兼具女人味和孩子氣
小胸女給人一種嬌憨中又帶點俏皮、可愛的感覺,在愛情泡泡的環繞下,又能展現出特有的女人味;相較胸部較大的女生,這樣的反差感大大降低。

6.
壓迫感較小
雖然這無任何科學背景支撐,但卻是許多男人的心聲。當你在擁抱一個小胸女的同時,你能更感受到她們內心的跳動,且和她們相處不會有種面對「長輩」的壓迫感,更顯得輕鬆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