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下午茶!韓國咖啡廳竟然可以把脈、泡足浴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小不點Paine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點評:邊喝下午茶還可以邊看醫生~真的太療癒~

文、圖/小不點Paine

位於西村的這家松佳軒韓屋療癒咖啡,是一家直接由藥局經營的韓茶屋,主打就是韓方治療系下午茶,松佳軒距離通仁市場非常的近,可以一起打包兩個景點,通仁市場的炒年糕真的非常好吃。

松佳軒位置在巷子內喔,我最後的經緯度標的是巷子口,所以建議是看經緯度找到巷口就容易看到了。

走進巷子內,看到一開株盛開的花,已經夠讓人心情愉悅了。

韓屋,是西村/北村的特色,有著溫暖木製的建築特色,不像水泥一樣的硬梆梆,這樣的地方,來上一杯韓茶,感覺身心靈都被治癒了。

由於這裡的經營者(老闆)本身就是一個精通韓醫的醫生,所以也有許多的韓藥在這邊。他也是一名醫生,也有在看診的喔。

這裡除了韓式下午茶,10000韓元。可以看診(韓醫),但收費我就不清楚了,還提供了韓方足浴的體驗,收費3萬韓元(如果是在現在韓國官方進行推薦的one more trip上進行體驗,收費要30美金,韓方茶要10美金),我個人建議,真想體驗可以直接到店內好,這裡畢竟就是一個韓茶屋,沒有預定的必要的。不過這次要推廣one more trip的體驗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上面其他的活動,因為這是「首爾官方推薦行程」,也就是說品質絕對非常有保障!

足浴體驗約20分鐘。

加入養身的韓藥,會依照個人體質(冷或熱)加入不同的韓藥喔。

另外一旁,則是醫生的看診間,這邊也有賣一些醫生推薦的藥。

如果韓文不錯的人,可以請醫生看診,醫生很厲害的,光是把脈就能知道病症,其實跟中醫也很像的。

除了戶外有足浴之外,室內也有的,一共有八個位置,蠻多的。

最重要的,還是來介紹一下下午茶的部分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氣氛,來喝一杯韓茶!

有中文的菜單也很好點,養生茶的部分幾乎都是一些藥材搭配出來的,大家也可以針對個人體質不同選擇不同的養生茶,大概每種都是10000韓元,有些特殊比較貴。

推薦的兩種項目,一種就是養生茶會附贈茶果,另外是店內特製的養生減肥披薩(超推薦很好吃)。

一杯韓茶,三種茶果,茶果當中的乾燥紅棗餅乾超級好吃的,好吃到我還一直去拿別人的來吃!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乾燥紅棗餅乾的,拜託請告訴我,感謝你。

等沙漏跑完,就可以喝上一杯韓茶了。

特別推薦,원솔가헌 도토리 피자(해독),小的18000,大的30000。照片這個應該是大份的。這個比薩有什麼厲害呢?因為這是도토리做的呀!도토리就是橡子,一般我們都是吃橡子凍,但是這是用粉去做成的比薩皮的比薩喔!非常特別吧,用新鮮蕃茄與大量的蔬菜製作而成的健康比薩,相當特別。

重點是非常好吃,他的餅皮不是傳統麵粉做出來的那種,口感完全不同,這種是軟中帶Q但是比較軟的那種,有點像是在吃傳統蛋餅皮口感,新鮮番茄醬打底加入了各種蔬菜,爽口又好吃,這個是真的蠻好吃的,感覺也比吃一般比薩來的健康吧,哈哈哈。


松佳軒 솔가헌
FB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 54
電話:02-738-3366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下午13:00開始營業)

小不點看世界★韓國好玩滾來滾去
部落格:
http://www.paine0602.com/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ine06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東京漢堡排「嘉」抽2人同行免費吃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