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兩隻鴕鳥瘋狂互踢 大象路過一個大吼「勸架」

 ▲鴕鳥在交配時也常常會出現打鬥行為。(示意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坦尚尼亞的塔蘭吉雷國家公園最近上演了一場叢林鬥毆事件,2隻鴕鳥一言不合「踢」了起來,一隻路過的大象看到了這一幕,快步上前勸架,化解了一場可能的流血衝突。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大象因為巨大的體型往往一出現,就會使得其他動物感到緊張,甚至出現爭吵、打架的情況,但這一次卻完全相反,大象成為了鬥爭的調解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象雖然看起來很溫馴,但卻是危險性很高的動物。(示意圖/記者陳姿吟攝)

生物學家波爾(Joyce Poole)表示,當大象看到鬥毆的鴕鳥而揮舞牠的耳朵時,其實代表了某種侵略、攻擊,但很明顯的2隻鴕鳥並沒有注意到這件事,直到大象衝上前去,並發出「夠了」的吼聲,鴕鳥們才嚇得落荒而逃。

▼影片取網路,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鴕鳥大象塔蘭吉雷國家公園Tarangire National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