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男神死會?克里斯潘恩傳熱戀《金牌特務》刀腿女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又一男神死會了?電眼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傳出正和《金牌特務》的美艷「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熱戀中,兩人日前還被目擊一同參加Coachella音樂節。

36歲的克里斯潘恩曾演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最被人所知的作品還包括《星際爭霸戰》系列,他在片中飾演「寇克艦長」,而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不只是憑《金牌特務》爆紅,近期更參演《神鬼傳奇》扮大反派,和湯姆克魯斯一同飆戲,而兩人是因共同演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相識,早先女方也曾在IG po出合照。

不只是在音樂季上互動親密,兩人一同參加派對時,克里斯潘恩也一直摟著女方的腰,甚至媒體捕捉畫面時,也都讓蘇菲亞成為鏡頭焦點,自己則在一旁看她擺pose,形影不離就像是一對可愛的情侶。

一個是超強性感發電機,一個是近期討論度飆高的火紅女星,大家看好這一對嗎?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鮮肉太嫩?嚴選三位半熟好萊塢男神!
男神該換人了吧?超現實盤點好萊塢新生代小帥弟
現在追蹤還來得及!人氣最高的三大類型男IG帳號大公開

關鍵字: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