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錯失合唱Wiz Khalifa!太妍半年後⋯實現粉絲願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太妍2016年原有機會與美國饒舌歌手Wiz Khalifa(威茲哈利法)合唱,為觀眾帶來經典名曲《See You Again》,未料,這段表演臨時喊卡,無法看見兩大巨星同台飆唱,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遺憾。事隔近半年,有廣播電台拿到從未釋出過的完整音源,太妍與Wiz Khalifa合唱版本首度曝光,實現粉絲願望。

▲太妍與Wiz Khalifa半年前合作舞台臨時喊卡,令粉絲很遺憾。(圖/翻攝自Youtube、太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播電台「Go 95.3」日前派出DJ Bonics飛往南韓,拿到過去太妍與Wiz Khalifa合唱歌曲《See You Again》的完整音源,由於該版本從未曝光,9日正式公開後,令全球粉絲大感驚喜。

▲太妍與Wiz Khalifa合唱歌曲《See You Again》完整音源9日公開。(圖/翻攝自K-MUSIC Youtube)

太妍在2016年12月原有機會與Wiz Khalifa跨國合作,無奈現場設備出現狀況,最後合唱臨時喊卡,更讓Wiz Khalifa產生誤會是她臨時退出舞台,如今太妍所唱的《See You Again》完整版曝光,也有粉絲遺憾表示「當時原本可以看到合作舞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