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打伯伯遭肉搜!20人夜襲砸車 「啃老情侶」嚇傻想告網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50歲的翟姓伯伯9日騎車行經台北市延平北、民生西路口,等紅燈時突遭一對年輕情侶嗆聲、持安全帽爆打。目擊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引發公憤,網友肉搜,將姓名、電話、住址瘋狂轉傳,5小時後,情侶中和住處慘遭20人持棍棒包圍、砸車,2人嚇壞躲在家裡,隔天去做筆錄,還揚言提告,訊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28歲的邱姓男子9日下午在台北友人家喝酒,找25歲女友騎車接他回家,途中行經延平北、民生西路口時,女友疑似想紅燈右轉,「不會騎前面點喔?」要求前方的翟姓伯伯讓路,伯伯沒有動作,反嗆「不然你現在是想怎樣」?邱男暴怒,當場飆髒話、脫安全帽爆打,甚至從車廂拿出刀子,揮刀質問「混哪的?」

翟伯伯遭邱男痛毆倒地,機車鑰匙還被丟進水溝,附近民眾趕緊報案。翟伯伯下班回家路上遇襲,右眼被打到腫一大包,下巴還縫了好幾針,原本不想提告,回到家兒子發現,氣得堅持要告,要嫌犯不敢再犯。

▲當街持安全帽爆打伯伯,情侶檔遭肉搜。(圖/翻攝爆料公社)

▲情侶檔遭肉搜!逾20人深夜持棍包圍砸車。(圖/東森新聞)

影片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導致肉搜,網友發現邱男在網路上訂羊奶,地址公開,個資全洩,被謾罵聲洗版,情侶檔嚇得關閉臉書。事隔5小時,距事發地點近10公里處,情侶在中和的住家被包圍,超過20名年輕人持棍棒聚集,在附近徘徊、叫囂,甚至砸爛情侶的機車、上大鎖,還潑檳榔渣,附近民眾嚇壞,趕緊報警,警方隨即到場關切。

第一時間就連警方都連繫不上情侶檔,直到隔天中午,情侶才到派出所做筆錄。邱男供稱,因為喝醉被女友載回家路上,看到中年騎士擋到去路,才一時失控打人;女友則說,當時本來只要求伯伯讓路,對方裝傻又口出惡言,男友才會打人,自己還下車試著拉開勸架,事後覺得男友太衝動,2人還為此吵架。

邱男喊告網友肉搜公布個資,警方調查發現,2人平時無正當工作,都靠父母接濟過活,訊後警方則將2人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起底!惡情侶住家破舊…3幼子全丟給外公照顧】

▼肉搜曝光個資,情侶喊告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