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南美之旅倒數計時 陪飛的不是老婆竟是它?

▲宥勝扮成機長模擬飛行,為G-SHOCK飛行錶站台。(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飛行員總是令人稱羨,不但極為專業,而且風采帥氣,專為飛行員打造的手錶不少,G-SHOCK在行列中,今年推出GRAVITYMASTER飛行錶強悍進化版GPW-2000,宥勝搶先體驗,馬上要展開南美之旅的他開心直說:「希望這只錶能陪我一起去。」

▲宥勝戴著G-SHOCK全新的GPW-2000錶款,對功能相當滿意。

GPW-2000搭載三重接收機芯模組,可透過藍牙技術,以GPS混合六局電波接收自動校正時間,下載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後,就算無法自動接收這3種訊號,僅需按壓功能鍵,仍可完成功能,相當方便,除了自動更新時間,並能調整時區、日光節約時間,在世界各地都能精準掌握,對於經常飛行的人來說,十分便利。

▲G-SHOCK GPW-2000搭載三重接收機芯模組,錶框有不鏽鋼原色或藍色,各26,500元。


▲G-SHOCK GPW-2000加了強化橡膠墊片。

錶盤設計以飛機儀表板為靈感,並首度加入飛行日誌功能,可以透過藍牙發送資訊到手機App,在地圖上標示時間、位置等資訊,有單點和飛行路線圖兩種紀錄方式,還可以製成3D影片,完整紀錄每趟飛行路線,並能上傳至社群媒體分享。

宥勝扮成機長為G-SHOCK GPW-2000站台,並模擬駕駛飛機,相當帥氣,他表示過去主持《冒險王》,便是戴著G-SHOCK上山下海,現在再戴G-SHOCK很有感,而且有好一陣子因為常出國,要切換時間太麻煩,乾脆不戴手錶,現在有了能自動校正時間、調整時區的設計,讓他重燃想戴手錶的心情。

將前往南美旅行20天,老婆懷著第二胎,7月初要生產,還放他出遠門?他笑說:「我說我要圓夢,沒有完成我會很遺憾。拿頂大帽子去壓,她就只能答應了。」如果老婆想圓夢呢?他說:「她的夢想,就是都跟我在一起啊!」閃光實在太強,還是回頭賞錶吧!

▲對經常旅行的宥勝來說,GPW-2000錶款的調教時間、飛行日記等功能都相當方便。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