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夫妻安全帽狠K!伯回家騙「自摔」…兒看到影片崩潰怒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縫了好幾針!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9日行經台北市延平北路與民生西路路口時,發現一位年約60歲的翟姓老伯伯因交通糾紛與一對年輕夫妻發生爭執,一言不合下男子拿起安全帽朝翟伯伯狠K。事後翟伯伯兒子心疼表示,「爸爸回家後還騙我是自己跌倒的,下巴縫了好幾針,右眼也腫一大包,我看到影片真的非常傷心!」

翟男表示,當天爸爸回家後因怕麻煩不願提出告訴,也不想讓家人擔心,面對他的詢問只好編造藉口,謊稱是自己不小心跌倒,直到他看到影片後才知道,原來父親在外竟然被這樣對待,「我非常傷心,真的很想衝到對方家去找他理論!」

▼伯伯停紅燈時擋住停車格,引起年輕夫妻不滿,上前怒嗆「不會停前面一點喔?」還掄起安全帽暴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翟伯伯描述,當時他騎著機車停等紅燈,因擋到一旁的停車格引起年輕夫妻不滿,不顧幼子還在身旁,男子立即上前對著翟伯伯怒譙三字經,還氣憤翻開機車置物箱作勢要抽刀,隨後男子越罵越激動,掄起手上的安全帽就朝翟伯伯狠K,不顧年邁的伯伯已經倒地,男子仍持續攻勢不肯罷手,直到一旁目擊的女網友報警勸阻後,倒臥在地的翟伯伯才被扶起。

翟男氣憤指出,事後父親覺得麻煩因此不想計較,「我叫我爸一定要提告,你雖然不計較,但別人不會感激,還是會再犯,於是我爸就去警察局提告了,我真的很傷心,我要讓他們知道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任,讓他們不敢再犯!」

對於男子的暴力行徑,網友也群起撻伐,「這種人就是要靠法律制裁他們」、「支持提告,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這真的太扯,不要姑息這樣的人」、「當著小孩的面在大街上打老伯伯,這種父親實在不應該!」

▼事後目擊的女網友報警處理,斥責一旁的義交跟民眾「只會看戲」,根本沒人要上前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