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場邊志工嬌點 前LamiGirls卉妮當直播客

▲全大運,前LamiGirls卉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106全大運場邊志工也有嬌點,前LamiGirls的卉妮就來到現場做賽事志工,目前就讀北教大三年級,除了一般的課程、學業外,也加入時下最流行的直播平台當網紅。

2015年Lamigo桃猿舉辦「萬中選一」徵選會,14名參賽者中有5人同分,其中涂卉妮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有體操國手身份的卉妮,徵選PK階段要清唱時,她唱了兒歌《小星星》,「選曲」性質和其他參賽者不同,涂卉妮笑說,自己不太會唱歌,唱兒歌比較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選Lamigirls後,隨即就以甜美的風格擄獲許多球迷的心,一直到去年球季結束退團,但仍有接一些外拍、影片拍攝。

▲前LamiGirls卉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由於還是學生身份,恰逢遇到全大運賽事,卉妮也成為場邊的賽事志工,主要負責在田徑場,她表示,最近除了學校的課程外,還有接一些外拍,而她也在17直播平台上有帳號,希望大家能夠上直播平台跟她交朋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Lamigirls卉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