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紅吱吱出席發佈會 7萬5穿搭卻像「喜宴丈母娘」

▲金所炫出席發佈會,卻看起來像喜宴丈母娘。(圖/翻攝自韓國明星街拍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由南韓演員俞承豪、金所炫搭擋的新戲《君主-假面的主人》,將在10日開播,8日舉辦的發佈會上,只見金所炫身穿紅色刺繡襯衫,搭配橘紅色的荷葉邊束腰短裙,腳踩金邊透明涼鞋,讓以往的清新氣質瞬間消失,變成喜宴丈母娘風格。

金所炫雖然以一身紅的襯衫與束腰短裙,與俞承豪一襲藍色西裝形成明顯的對比,但卻因為顏色的搭配,無法襯出以往的仙氣,反而看起來有點「俗」;而她當天穿的單品都出自義大利品牌Miu Miu 2017年春季的設計,整套加起來要價2290歐元(約7萬5000元台幣)。

▲金所炫身上穿上的單品:襯衫990歐元、裙550歐元、涼鞋750歐元。(圖/翻攝自韓國明星街拍微博)

在2017年春季,Miu Miu將50、60年代的復古元素帶到海邊,運用大量鮮明的色調,搭配上俏皮的刺繡、荷葉邊、針織等多元的設計材質拼接,展現出海灘青春奔放,又大膽的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