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鬆口離婚吳奇隆原因 「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馬雅舒帶著2個孩子米雅、艾登上大陸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2》,更難得公開和澳籍老公James的相處點滴,最新一集的預告中,一家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她被繼女問到為什麼會和前夫吳奇隆離婚時,她難得大方回應:「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

▲馬雅舒難得談論和吳奇隆的離婚原因。(圖/翻攝自秒拍、吳奇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雅舒和吳奇隆離婚至今已經有8年,當時傳聞她因為不斷被抓包出軌,逼得男方狠下心斬斷3年婚姻,對方2015年因戲結緣,與劉詩詩步入禮堂,她也在2010年梅開二度,與James結婚,當初更強調是在和前夫協議離婚後才開始新的戀情。

《媽媽是超人2》最新預告中,馬雅舒因為玩「鱷魚牙齒」的遊戲輸了,被迫接受13歲繼女的提問,聽到早熟的繼女問「為什麼離開你前夫」時,先是驚訝,接著大笑幾聲,並回應:「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他對我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決定分開。這樣說吧,我現在可以為你爸爸而死,不僅現在,而且以後依然可以,我相信他也和我一樣。」但是在和吳奇隆發生婚變時,已經沒有這種感覺。

▲▼馬雅舒和James結婚7年,婚後生下2個孩子。(圖/翻攝自秒拍)

最後,馬雅舒又被問說:「妳和我爸爸關係的開始,是在他和我媽媽離婚之前,還是之後?」沒想到繼女問題一個比一個麻辣,一旁的James更是驚訝地說「我的天」,但預告沒有播出她接下來的回答,特地賣了關子,但是男方已經在微博解釋:「我和她母親之間婚姻的分歧很早就發生了,遠遠早於我認識Ya Ya(馬雅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