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8年前《百吻巴黎》被詛咒!她閃嫁變網紅媽:顧小孩很爽

▲楊雅晴曾在巴黎親吻100名陌生男子。(圖/翻攝自百吻巴黎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8年前在巴黎向百名路人索吻的台灣正妹楊雅晴,當時她花了1年時間在巴黎拍了100張吻照,並出版成《百吻巴黎》,當年引發不小轟動,更有兩極評價。原本不婚的她在去年閃婚,今年初生下愛女,也變成網紅媽,臉書常常可見女兒的可愛照片和分享當母親的心情。

楊雅晴PO文回憶面對輿論攻擊的心情,提到「二十四小時被洗版、威脅恐嚇、羞辱全家、詛咒被強暴跟去死,心情當然非常沮喪又厭世,那時候我真心覺得一切都沒救了,開始懷疑自己此生都無法回台灣,因為台灣人不會接受我」,直到心愛的老師反而用一種輕鬆卻篤定的口吻說,「不用怕,是女神的,都會站在你這邊」,就這樣一句話,讓她從一個人變成一整支軍隊。

而楊雅晴去年初閃婚,現在也當了媽,也常在粉絲專頁「百吻巴黎」分享育兒經,分享女兒「咪哈」的成長過程,有5萬名粉絲搶看。據《蘋果日報》報導,楊雅晴笑說,生小孩後每天都過得「很爽」,可以整天黏在女兒床邊,「即使每天都睡不飽,但還是很有活力」。

楊雅晴也坦承自己以前對小孩完全無感,甚至懷孕期「只會看著肚子無言以對」,如今滿是母愛的她則說,「媽媽是永遠的依靠」。而她的老公認為「雅晴很有創造力,有她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雖然遇到攻擊,但她並沒有因此改變,還是堅持她的主張,為女人發聲」,夫妻如何一起去面對挑戰,也是一種學習與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