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窮沒飯吃暖警給100 他拿去玩夾娃娃機還用鐵條勾

▲丁姓男子哭窮沒錢吃飯,騙警給愛心錢,結果拿去玩夾娃娃。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台西鄉警方逮捕一名丁姓男子,他因為屢次玩夾娃娃機失敗,竟直接拿鐵條偷,遭巡邏警網活逮;員警並發現丁男前一天才到派出所哭窮說沒錢吃飯,好心的員警不但拿麵包和泡麵招待,還給他100元,沒想到他竟然把員警給的愛心錢去玩夾娃娃。

警察凌晨開著巡邏車經過這處夾娃娃機設置處,看到丁姓男子行徑怪異,當時四下無人,丁男站在夾娃娃機台旁,手裡拿著一根鐵條往夾娃娃機器中勾呀勾,手伸得很長,幾乎就快勾到,員警上前大聲喝斥。

台西派出所長張家寶表示,「他直接拿鐵棍在那邊敲,直接伸過玻璃的縫在那邊勾取物品,然後把它勾進洞裡面,上前告知他犯的罪名,就是已經構成竊盜罪,但他辯駁說物品還沒到手。」

丁男辯稱只是看看而已,耐不住員警責問,他才氣憤地說,每次都夾不中,很不甘心。張家寶說,「自述說因為錢都被娃娃機吃走了,都一無所獲,所以才會用鐵條勾取那個物品。」

丁姓男子前一天才到派出所,大演苦肉計,說自己窮到沒錢吃飯,不但拿了警察給的麵包、泡麵,好心的巡佐還給他100元,沒想到他竟然把錢拿去玩夾娃娃機。張家寶表示,「他來的時候說肚子很餓,真的受不了,所以我們就給他一些泡麵跟土司三明治之類,然後再給他100元,他把這100元拿去玩夾娃娃機。」

警方指出,40歲丁姓男子有竊盜前科,近來沉迷玩夾娃娃機,沒錢竟向員警哭窮,還拿著警察給的吃飯愛心錢去夾娃娃,沒想到一隻也沒夾到,氣得鐵條偷偷勾,被警方當場發現,依竊盜罪移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