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玩迷宮「開外掛」 牠跨3欄變身「飛躍的柴柴」

▲我好快就找到媽媽了,是不是好聰明!(圖/柴犬可樂姊妹花*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4歲黑柴「樂樂」第一次玩狗狗迷宮,聽到媽媽的喊聲眼前卻是重重阻礙,心急的牠竟然直接跳牆使出「飛簷走壁」,幾秒鐘就跑出來對著媽媽笑,讓媽媽超傻眼。網友見到樂樂的表現都說「樂樂其實超聰明啊!」、「這狗開外掛啊!」、「真的是狗急跳牆了」。

樂樂和爸爸媽媽還有赤柴姐姐「可可」一起到桃園福林公園玩,樂樂被爸爸帶到寵物迷宮中央準備來個大冒險,媽媽在迷宮外喊著「樂樂!樂樂來!」,只見牠在木板牆壁間探出一顆頭,不時確認媽媽的方向,接著一個彈簧腿竟然跳過一面牆,馬上又站起來看看是不是離媽媽近一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樂探出頭看看媽媽在哪裡。

媽媽一開始見到樂樂跳牆「作弊」,還笑說「沒有直接跳牆的啦!」,後來又在圍牆間尋找樂樂的身影,沒想到幾秒後樂樂直接上演「飛簷走壁」,不僅翻牆還「輕功三步跳」直接破解迷宮,笑嘻嘻地跑到媽媽身邊。媽媽看到狗女兒如此「機智」也瞬間傻眼叫著「喂!欸!欸!樂樂!」覺得又驚訝又好笑,「我後來還發現牠有算好要跨幾個欄,在迷宮裡面還助跑。」

▲看看我身子多麼輕盈!

媽媽把影片PO在粉絲團「柴犬可樂姊妹花*」,還說「樂樂的玩法怎麼跟別人不太一樣?」不過許多網友都說樂樂簡直超聰明,「樂樂開外掛欸」、「神技術!」、「最快的方法」、「為了找媽媽狗急跳牆啦!」。媽媽也說後來帶著樂樂跟可可一起玩,樂樂就「腳踏實地」地走完迷宮,沒有再當「飛躍的柴柴」了。

關鍵字: 柴犬黑柴柴犬可樂姊妹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