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台大辦公室催黨主席選票? 藍青年轟:洪秀柱還適任嗎

▲台大領導學程辦公室遭爆借給洪秀柱競選團隊輔選、電話催票。(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大學生8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台大版上爆料,校園內領導學程的辦公室竟然蒸發,行政人員全數消失,辦公室裡還出現疑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競選團隊,正替洪秀柱電話催票。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批,實在太誇張,「這樣的黨主席,還適任嗎!」

網友指出,帶著放棄學程申請單前往領導學程位於舟山路口底部的辦公室時,發現發現辦公室早已人去樓空,取而代之的是3、4名校外人士,還以為自己跑錯地方,特地上網查地址,但領導學程官網上的地址卻依舊顯示這間位於舟山路口底的辦公室。

正當一頭霧水之際,網友赫然聽見辦公室內傳來一位中年婦女打電話的聲音,阿姨對電話另一端的人表示,「我是洪秀柱競選團隊的人,懇請投票支持洪秀柱擔任下屆國民黨黨主席。」

聽見這番話,網友內心充滿疑問,「為什麼會有洪秀柱競選團隊的人在這裡?」前後大概聽阿姨重複說了2、3次相同的對話內容,推論就是電話催票;最後雖然在另一處找到領導學程辦公室,但還是不解,位於舟山路底的那間辦公室是屬於台大的產權範圍,「那麼為什麼政治團體可以使用那間辦公室從事政治活動呢?」

「這就是洪秀柱主席口中的『黨要重新進入校園』嗎?」蕭敬嚴在臉書上提到,除了清算鬥爭前總統之外,孫文學校現在還替洪秀柱助選,「孫文學校還敢理直氣壯的說成立『不是為了支持特定黨主席候選人』嗎?洪秀柱主席難道不用說明清楚嗎?」原來為了一己之私,就能夠不顧國民黨在年輕人、學生族群的觀感。

▼Google Map街景上還看得到原本領導學程與創創學程的招牌,現已變成「孫文學校」招牌。(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