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賺比較多卻堅持「房租各半」 他po文討拍被罵慘!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相處一段時間,便會考慮同居,雖說可以每天黏踢踢,不過一些殘酷現實,使不少人體會到,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一起租房,對方薪水較高,卻沒有負擔較多的房租,讓他頗有微詞,於是po文想討拍,結果反而惹來一堆罵聲。

和另一半相擁而眠,是多麼幸福的事,但這種甜蜜可能被現實問題稀釋。這名男網友就在「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明明賺得比他多,卻堅持房租各半,不想因薪水較高而付比較多的錢,「我想問一下,這有道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同居看似甜蜜,但可能要面對很多現實問題。(圖/達志影像)

他說道,「例如房租7000,女友賺4萬、我賺3萬,比例為4:3,應該要女友付4000、我付3000,但女友堅持都只付3500元。平分不是費用平分,是賺得多就付得多吧?」原po也提到和前女友的模式,「我賺的多就繳的多,也不會計較那種錢」。

對此,網友一面倒的反過來罵他,紛紛回應「幹,當你女友還真衰」、「沒給你全付了還在那邊靠北,你是不是男的」、「如果你有能力,不會計較那麼多」、「廢物少囉嗦」、「是我就全出了,自己女人都賺比你多還不檢討」、「為了500元在這裡丟人現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