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擊敗64國! 奪全球2016年最佳外派地點

▲外國人心中最佳的外派地點前10名,其中亞洲只有台灣上榜拿下第一名。(圖/翻攝自InterNatio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被評為全球外派最佳地點第一名!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9日表示,奧地利重要媒體《標準報》6日報導,來台工作的外國人對台灣滿意度達到93%榮登年度榜首,其中64%希望在台灣待3年以上,另外有50%考慮長期駐留台灣,受訪者普遍稱讚台灣熱情、好客。

此項調查由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InterNations」發起,針對全球67個國家的企業外派人員,進行最喜歡駐留的外國的問卷調查。問卷項目包括薪資收入、工作安全性及滿意度、醫療品質、交通運輸、工作時間,以及當地居民是否友善等。

根據問卷調查結果,其中有超過90%受訪者表示,台灣人友善熱情且好客,生活滿意度高達93%榮登年度榜首,僅有語言問題稍為不方便。其他最佳外派地點還包括馬爾他、厄瓜多、墨西哥、紐西蘭、哥斯大黎加、澳洲、奧地利、盧森堡及捷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