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被消失」、遭警方調查… 徐曉冬:最近關門自省中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上個月打敗太極拳師魏雷一戰成名,之後常在微博上挑釁武術界。他原打算來台灣與「館長」陳之漢交流,卻似乎遭到中國官方盯上,只能取消。徐曉冬9日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表示,他正關門自省,好好反省學習。

報導中,徐曉冬表示,「我只是一個在武林中打擊虛假『武術大師』的普通人」,強調自己正挑戰100年來中國傳統武術上的欺騙,是打擊「傳統武術中的假」。

面對7日下午自己40萬粉絲的微博頁面「被消失」、疑遭官方封鎖,徐曉冬表示,「無法解釋」微博砍帳號一事,「但這段期間我也不會發布任何消息,我都還在學習當中。」

徐曉冬補充:「我沒遇到任何事,我現在生活的非常好,只是在關門自省。我要好好反省學習……我要研究傳統武術一些古代的知識,我對這些知識還是很膚淺,我需要去學習。」

至於自己發布了點閱率極高的網路影片,內容指要打擊虛假武術的大師,導致中國的工商、稅務、消防等多個部門找他「處理問題」,徐曉冬認為「政府這樣做對我是一種保護」,因為自己是「有了一點名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