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也塞不進戲服 蓋兒吃苦健身不讓肥肉卡卡

▲已嫁為人妻的蓋兒加朵,仍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最初在電影《玩命關頭》中,開始受到外界矚目,憑藉人人稱羨好身材,及天生性感氣質,輕鬆擄獲一票男士芳心,去年她以「神力女超人」角色吸引全球目光。不過,蓋兒卻曾自爆,自己也跟一般女孩一樣曾塞不進戲服,只好健身鏟肉。

蓋兒姣好身材被視為魔鬼曲線,但她曾在受《The Sun On Sunday》訪問時表示,拍攝電影《蝙蝠俠對超人》後,緊接著就是《神力女超人》,但首次試改良版戲服卻一度穿不進去,最後將身體塞進小小的戲服後,卻緊到無法呼吸。

▲蓋兒加朵的完美身材卻也曾遭遇塞不進戲服的窘況。(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有如一般女孩的慘痛經驗,讓蓋兒驚覺說,「只好勤跑健身房,把自己練到可以穿進那件衣服裡。」但除這套標準戲服外,蓋兒在片中另有一套「無標誌版的緊身戰服」,不過當初並未定裝,所以殘酷的劇組在蓋兒雕塑好身材後,為看起來更完美,又再將戲服調得更緊。

「每次穿上那些衣服,我感覺全身上下都需要氧氣來流通血液!」蓋兒回想崩潰說,期間總共拍攝117 天,但穿衣服的難易度也隨著健身成果改變,從一開始難以著裝的痛苦,到最後那件衣服已經鬆得如睡衣。

蓋兒甚至開玩笑說,「我現在可以穿著它睡覺!」雖然不知是拍戲操勞所致,還是健身有成,但由此可見女神確實在拍攝過程中瘦了一大圈。

▲《神力女超人》中的蓋兒將身材練得十分緊實。(圖/《神力女超人》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