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星出現了! 崩潰發聲明「與林奕含交往」

▲陳星出現了! 崩潰發聲明「與林奕含交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議員蕭永達點名狼師就是「陳星」,引發社會輿論,外界都在追蹤他的下落。神隱至今超過10天,陳星終於透過補習班發表聲明,否認是狼師,自己一直在台北,與家人承受龐大壓力,幾乎快崩潰;而與林奕含的關係,是在林準備念大學時,雙方確實交往2個多月,父母得知後要求分手,才結束這段關係,妻子也知曉此事。

陳星提到,因念及林家痛失愛女,不願造成家屬二次傷害,第一時間選擇沉默,靜待司法調查,如今因難以承受壓力,決定出面說明。

►看更多全文,請點我【打破沉默認交往2個月! 陳星發5點聲明:本人為此已身敗名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