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見證甜蜜:天生一對!林宥嘉6月台北婚禮繼續閃❤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宥嘉與丁文琪(Kiki)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除了家人之外,包括Kiki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Hebe都到場獻祝福。Selina形容林宥嘉和Kiki是個性、喜好都一樣的人,是天生的緣份,更是天生一對,Hebe則說Kiki的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加幸福與美好,兩人也宣布將在6月26日於台北舉行正式婚禮。


▲林宥嘉、丁文琪舉行新婚派對。(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表示,Kiki是個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今天她的種種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加充滿幸福與美好。李明依則笑說兩人太般配,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他們這麼像的「怪咖文青」,「你們的愛情,讓我們有幸在此生見證到人世間可以有這麼美好的姻緣。」

在當兵時與林宥嘉相處了半年的小宇也透露,有一次放假,林宥嘉帶他去Kiki的咖啡廳,當時他就脫口而出:「你們一定會結婚!」果然兩年後兩人決定廝守一生,他祝福林宥嘉與Kiki幸福到白頭,永遠都像他第一次見到兩人時那樣令他感動。

▲林宥嘉、丁文琪將6月舉行婚禮。(圖/華研提供)
 
派對中,林宥嘉宣布要帶來表演節目送給Kiki,Kiki聞言立刻把椅子搬到小舞台前近距離欣賞,原來林宥嘉和朋友一起練了一段BIGBANG的《BANG BANG BANG》,他手舞足道瞬間逗樂老婆,現場賓客也笑翻。最後小倆口在眾人的祝福下,攜手切下結婚蛋糕,他們也將在6月26日於台北舉行婚禮,至於婚禮時間及地點,則會擇期公布。

▲▼Selina、Hebe參加林宥嘉新婚派對。(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