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婚紗照美翻!甜笑親吻丁文琪...感性告白暖哭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宥嘉、丁文琪(KIKI)9日舉辦了一場新婚派對,兩人邀請了至親好友前來同樂,除了家人之外,包括Kiki的好友李明依、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小宇也都到場,為小倆口獻上祝福。林宥嘉感謝大家的前來,他感動地說:「今天被好多的祝福包圍,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Kiki對這場派對很用心,希望大家都留下難忘的回憶。」而兩人婚紗照首度曝光,親吻合照瞬間甜爆網友。

▲林宥嘉、丁文琪婚紗照。(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對上兩人首次曝光了婚紗照,照片裡Kiki身穿訂製白紗,簡約時尚的風格中添加法式蕾絲浪漫,襯托出Kiki率性但又恬靜的個性。而Kiki更發揮自己在帽子頭飾造型方面的專長,親手製作了以動物造型為靈感,充滿童趣的可愛頭飾來搭配。

▲林宥嘉、丁文琪舉行新婚派對。(圖/華研提供)

由於林宥嘉和Kiki都很喜歡自然風景,所以新婚派對也選在有和煦陽光和初春蔥鬱的林間樹屋前。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中,林宥嘉看著Kiki,一開口就忍不住感動到哽咽:「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給包圍。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妳,彌補了我的缺點。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

▲林宥嘉、丁文琪互視超甜蜜。(圖/翻攝臉書)

Kiki則對林宥嘉感性回應:「你是我遇過最善良、最真誠的人,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兩人在新婚派對上個性告白,暖哭不少嘉賓。

▲▼林宥嘉、丁文琪甜蜜親吻。(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稍早也在臉書上傳多張婚紗照,寫下:「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我和我的太太,我們的婚紗照。」除了穿西裝及禮服,還有穿著帽T較為休閒的風格,其中一張照片,Kiki拿著冰淇淋餵食林宥嘉,兩人對視燦笑,甜蜜互動羨煞大批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