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准笑!《甘味》醫瞎拿假人頭 謝承均合影:有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甘味人生》爆笑最新力作又來了!韓博士幫高克威(謝承均飾)做出假模型,信誓旦旦地說:「跟真人皮膚一樣,一般人根本看不出。」結果鏡頭掃到假人頭身上,畫面定格5秒,兩眼空洞加上鬍渣,粗糙道具立刻讓網友瘋傳。不過,仔哥謝承均倒是不意外,表示拍戲沒NG,還拿出合照問:「有像嗎?」

▲▼韓博士拿出模型給他們看。(圖/翻攝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點檔《甘味人生》常搭上時事、無厘頭和創新素材,讓觀眾收看之餘抒解不少壓力。這回韓博士幫謝承均做出假人頭,雖說一旁的王興富(何冠穎飾)大讚:「韓博士,你真的有夠厲害!把這假人皮膚,做的跟真人一樣。」而韓博士沾沾自喜,「我們皮膚的顏色,差不多就是這樣,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但畫面帶到假人頭,卻讓網友觀眾一秒噗嗤大笑,留言:「演員演技太強,真的是現在不准笑系列!」


▲何冠穎誇獎韓博士。(圖/翻攝三立)


▲韓博士:這假人皮膚,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圖/翻攝三立)


▲謝承均看自己分身。(圖/翻攝三立)

對於假人頭劇情,是否忍笑或NG?謝承均受訪時透露,已經有朋友傳影片給他,但拍攝期間相當淡定,沒有笑場,一次OK拍完;甚至在上戲前兩天,還和假人頭合影。劇組為求逼真性,還特別把眼睛挖掉、加粗眉毛,多了鬍渣,就為讓假人頭跟他更像。仔哥也狐疑問真的有像嗎,「我是覺得不像,但有合照,想問大家,這有像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謝承均和假人頭合影。(圖/謝承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