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蕭永達點名為「天王級狼師」 吳翰陞淚崩:我不知該怎麼辦

▲蕭永達9日再點名英文名師吳翰陞、數學名師莊立航兩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輕身事件越演越烈,高雄市議員蕭永達9日在議會質詢時,先聲明放棄言論免責權,再一口氣點名英文名師吳翰陞、數學名師莊立航兩人,並稱他們和陳星可以並列為「天王級狼師」。對於蕭永達的指控,吳翰陞首度在媒體前露面,他淚崩提到父母擔心到憔悴,認為自己應該要站出來澄清才對。

除了先前點名的吳笛之外,蕭永達今日還點名了立航數學、翰陞英文兩人,更稱他們和陳星可以並列為「天王級狼師」,不檢點的行為包括和女學生發生性行為,或是出入聲色場所,長期包養酒家女。

▲吳翰陞淚崩訴苦。

面對指控,吳翰陞在媒體面前聲淚俱下,他說「我母親節回到家,我的爸爸媽媽悲戚的眼神,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讓我父母安心。」另外,他也委任律師今日下午到台北地院提告。

另外,到目前為止,蕭永達已經收到疑為陳星委任、吳笛物理、立航數學以及翰陞英文等四位老師寄的存證信函,對此他表示尊重,但是他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向高雄地檢署提告,如此才可以當面說清楚。

▼莊立航也向蕭永達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