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島都反對他餵貓...10年來不停歇TNR 暖男晉升「貓人」

▲Glen致力於控制流浪貓數量以及給予牠們好的生活品質。(圖/翻攝自Glen Venezio/Lovemeow,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紐澤西的Glen Venezio從來沒想過,當他搬到波多黎各的某個小島之後,他的人生會有如此巨大的變化。Glen在2006年開始住在聖胡安(San Juan),並立志要幫助島上的流浪貓,除了餵食牠們以外,也很努力的在控制街貓數量,即便島上大部分的居民對於這樣的行為不以為然,他仍舊專注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餵貓成為他每天的例行公事。

在聖胡安,流浪貓並不受到大家歡迎,因此真的是只能在街上自生自滅,但又越生越多,所以情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他說,當自己第一天來到波多黎各的時候,看到數以百計的流浪貓狗時,就決定要為牠們做點什麼,「當你開始著手進行這個行動時,就完全沒辦法置之不理了;這不只是普通的TNR,而是當地人對於自己眼中『低等生物』的連結。」

▲▼Glen也和貓咪培養出感情。

不過,這項工作並不容易,因為沒人支持他,甚至為此進了上百次警局、甚至打官司;每次出門餵貓或是抓紮的時候,都要非常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不過現在警察和法官也正在慢慢學習、理解這些事情,想法也開始一點一滴地改變了。」10多年來,Glen沒有一天停止過餵貓,看著牠們的生活品質逐漸提高,就是辛苦最大的回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人波多黎各貓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