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被揉胸「親驗CUP大小」 周荀爆真相:根本天菜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白癡公主」日前與多位網路紅人和部落客合作,一起出演聖結石的MV,素有「A減」外號的她,當天也被周荀、開水小姐、聖嫂等人親自摸胸,實測罩杯大小,雖然影片中可聽到友人大喊:「就像在摸小男孩呀」,好友周荀事後也在留言串為她反駁了:「有啦真的有凸出來!」

▲白癡公主素有「A減」的外號。(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近日與許多網路紅人一起合作。(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影片中,白癡公主一行人穿上高中制服,只見周荀左手直接伸入她的衣服裡狂摸,她則是難得面露嬌羞神態,對方摸完後認證:「真的不小啊」、還笑說:「姐姐幫妳按摩看看會不會變大」,此時可以看到她已經笑到大叫老師,畫面一曝光立刻吸引上萬人朝聖按讚。

▲▼白癡公主被周荀揉胸,親自驗證罩杯大小。(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事後,有粉絲好奇再三詢問:「到底有沒有啦?!」白癡公主也大方為自己說話:「有啊!周荀說有!」不久後周荀真的浮出水面透露:「有啦真的有凸出來,我摸過比她更平的女人」,好友甚至隔空告白:「癡癡的胸部我的菜,根本天菜,可以嫁給我嗎(貧乳控)」,她則是搞笑回了「討M」2字,好姊妹間的逗趣對話笑翻所有人。

▲▼周荀隔空證明白癡公主的胸部「真的有凸出來」。(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