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熱血+性感「E奶轉珠妹」 逆天奶球猛晃讓哥想抽卡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久違的粉絲,消失一段時間,VC15又來發廢文啦。稍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哥三不五時「就會神魔」,中午激似邊緣人,連訂個便當都被排擠。今天要介紹的妹叫做林佳霖,綽號是「熱血小隊長」,工作之餘也會擔任模特兒和SG;最重要的是,她也會遊玩神魔,讓哥看了好開心喔!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林佳霖擁有甜美臉蛋和兇猛身材,讓人戀愛惹。(圖/取自當事人臉書,以下同)

雖然神魔現在沒啥人玩,但哥還是很忠誠,懶得抽那超廢的新卡。根據了解,「電玩美少女」林佳霖畢業於輔大中文系,個性活潑好動,滿是活力和旺盛的好奇心,胸前卻承受著無比重擔。有趣的是,最喜歡接觸新奇好玩事物的她,除了打電動外,還有個非常霸氣的嗜好,那就是「跟動物說話」,尤其是流浪狗。

善良的林佳霖,不只在網路有超高知名度,粉絲團的按讚人數也屢破新高,有著32E/25/35好身材的她,也因此成為許多電玩廠商爭相合作的對象,到現在已經代言過很多遊戲,不過她坦言最愛的手遊還是轉珠,每次都轉得不要不要呢!

至於理想的男友類型,林佳霖想找跟歌手方大同一樣,具有文青氣質的男生,最好還要配戴一副黑框眼鏡,如果外表乾淨,不要染髮會更加分。在性格方面,她喜歡靦腆一點的小男人,但若是個悶燒包也很不錯。還有最最重要的就是對她專情、孝順父母、善良體貼,還要懂得製造浪漫!

寫到這裡,哥的肚子有點餓了。俗話說有奶便是娘,看著這位「肩帶負擔好重」、有玩神魔的優質美眉,VC15已經跪了,而且我也是戴眼睛斯文男,好想對著她說:「妹妹...其其實我我我也有玩神魔耶,而且最近才剛改版,要來切磋一下嗎~?」

▼▼最後就附上林佳霖的幾張美圖,加上U質的小檔案,結束這一回合吧!

姓名: 林佳霖 Amily Lin

暱稱: 可樂

身高: 158 cm

重量: 47 kg

三圍: 32E、25、3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