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女友穿頂級內衣蹦出渾圓酥胸 不敢出門只敢po網?

▲周揚青穿LA PERLA平口緊身上衣,搭配自家品牌的牛仔褲。(圖/翻攝周揚青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最近穿上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平口上衣,露出誘人乳溝po上網,留言卻害羞表示不敢穿出門,其實她身材極好,光是穿了拍照也太可惜,有網友爆料,周揚青胸大,平常都刻意修圖把胸修小,周揚青也承認:「不然不好看。」小胸女們,應該拳頭握很緊、牙癢癢了吧?

周揚青難得穿得如此性感,酥胸呼之欲出,她以LA PERLA的平口無肩帶上衣,搭配自己品牌的七分牛仔褲,既然是LA PERLA的設計,裡面當然什麼也不用穿,她留言表示:「這要是秋天,我外面披件兒西服就出門了~可惜現在是夏天,我拍了半天也還是沒有勇氣單穿出去……。」

▲周揚青難得露出豐滿上圍。

這篇圖文真是透露了不少訊息,除了她的上圍豐滿、需要花力氣遮掩之外,還有這件LA PERLA相當實穿,因為夏天可以單穿、秋天可以搭外套,到了冬天,繼續當內搭也沒問題,十分划算。

有網友問:「你拍出來給大家看和你穿出去沒啥區別啊?」她回:「當然有區別的了~就跟很多人敢在網上懟人,但在實際生活就peace的要命一個道理啊~畢竟在網上你受不到人身傷害。」所以周揚青的雪白酥胸雖然無法上街,但在網路上還是開放的,大家別擔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周揚青穿著LA PERLA上衣,表示秋天搭件西裝外套才敢穿出門。

關鍵字:

周揚青, 羅志祥, 小豬, LaPer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