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正夯!古力娜扎「下身失蹤」 心機大勝楊冪

▲巴黎世家衛衣,吸引多位女星搶穿。(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繼日前一款被戲稱為「IKEA包」的CARRY SHOPPER,讓民眾為之驚嘆後,近日大陸女星搶穿的「衛衣」也出自該牌;雖然楊冪、阿Sa等女星大撞衣,憑著超強氣場駕馭休閒穿搭,但大陸藝人古力娜扎超心機,在衛衣下襬小露紅色蕾絲,用「下身失蹤」力壓一線女星。

▲穿搭高手楊冪穿出休閒味。

巴黎世家推出萬元左右的 SPANDEX衛衣,讓大陸女星瘋狂搶穿,從楊冪的穿搭造型來看,她反戴一頂紅色鴨舌帽,外頭穿上Oversize的牛仔外套,著實一派休閒。

但要說休閒,袁姍姍與阿Sa的穿搭就更為簡單,兩人都配上黑色破褲,腳踩小白鞋就出門,只是上衣選擇上一黑一紅,憑著超強的明星氣場駕馭衛衣。

▲阿Sa全身黑的穿搭非常簡單。

▲袁姍姍身穿紅上衣搭配小白鞋。

不過衛衣居然也能展露女人味,大陸女星古力娜扎身穿同款黑色上衣,但下襬透出紅色蕾絲,露出一雙白皙長腿,即便是上頭看似衛衣也不減女性魅力,高人一等的穿搭能力完勝一線港陸巨星。

▲古力娜扎下襬露出紅蕾絲,一雙白皙美腿吸引眾人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