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口罩能「一秒變正妹」 女生必學10件小心機

▲愛美、想變美的女生,都要把這10件事放心上!(圖/臉書粉絲專頁「蠢蛋三姐妹Didi」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的女生,不論是走在路上,或是經營網路上的形象,為了吸引人目光,無不耗費苦心!但有些事情,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粉絲專頁「蠢蛋三姐妹Didi」精闢的畫出女生都要懂的小心機,快點認清&學起來吧!

1.愛美不能怕流鼻水

▲雖然是自虐,但還是要敷⋯

這句老話,大家一定都很熟悉!為了展現女人的曲線、亮麗膚質,冬天也要穿短裙、敷面膜,儘管寒流來都不能鬆懈,這一切都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啊~

2.幻想男友、家人很會幫你拍照

▲拿到平行角度的照片,真的超想怒折手機!

「出門玩就是想要留下美照啊~」於是就指望男友或家人,能把你拍的又瘦又正!早點醒醒吧!只有自己才懂的完美角度,他人可是拍不出來的,所以自備自拍棒才能賓主盡歡唷!

3.戴安全帽+口罩=超正

▲希望您有雙愛笑的眼睛~

男女大不同,對「美」或「正」的定義當然也不一樣,總是摸不透男生的喜好?告訴你,戴上一個口罩,或再加上一頂安全帽,只露出一雙無辜大眼,是男人心中「非常漂亮」的標準!

4.不能活在幻想裡面

▲別活在幻想了~~醒醒吧!

看了太多漫畫、韓劇,常常一陣風吹來,就想扮演起悲情女主角,還等待帥氣的白馬王子嗎?愛做白日夢的「症頭」真的不能太常犯,因為實際上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5.男人最愛「長版上衣」

▲雖然男人會認為是夜店風,但眼睛可是都直盯著呢!

夏天到了,穿上清涼的上衣、短褲出門,想要用雪白細嫩肌膚吸引大家關注嗎?告訴你,「下衣失蹤風」會紅不是沒有道理,不如穿件長版上衣,營造沒穿褲子的假象,肯定會讓妳成為目光焦點!

6.鼻子上的風景超煩人

▲鼻子長痘真的TMD煩!

女生的臉上,彷彿都被放大鏡照著,隨時都要保持在最佳狀態,尤其在鼻子上,若有了黑頭粉刺,就會時不時很煩躁,然而當粉絲變成了痘痘,煩躁指數就會逐漸上升,是不是說到你心坎裡呢?

7.別太相信網拍上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有過這經驗吧!

超愛買的姐妹們,一定都在網購上吃過悶虧,每次看到模特兒穿的氣質飄逸,買回家卻活像個孕婦,所以別太相信「照騙」,多到實體商店試穿吧!

8.男人的「素顏」定義跟你不一樣

▲下面真的會把男生嚇跑唷~

常聽到男生說,喜歡女生自然、素顏,但約會時,可別就「全素」見客!因為男生認為的素顏,是沒有眼影、畫上裸妝的乾淨妝容,只要妝別太濃,基本上就能讓男人心花怒放。

9.出門時間是男友的N倍

▲叫男友先去打場電動先吧!

這點是亙古不變的現象,女生要出門,化妝、挑衣服、噴香水,加上天性使然,總是比男生多出許多時間,一個小時是基本盤,所以快跟男友們打預防針,這一切都是要讓約會更完美啊~

10.臉大是一輩子的困擾

▲大臉的朋友,需要你的多多體諒⋯

若你是瓜子臉,恭喜你,一輩子都能「享瘦」,但若是大臉、大頭的女生,可就要辛苦點了!首先在髮型上,千萬不能梳All Back(完全向後梳的髮型)、面膜還無法蓋滿全臉,最辛苦的,莫過於每次合照都要躲在別人後面,嗚嗚加油(拍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