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男薪水低「還願意嫖妓」 戰神蘇美一席話突破盲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性來說,「吃魚喝茶」都是在所難免的事,但現在普遍低薪,明明賺得都比花得少,為何還是有許多人樂此不疲。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問說「台男薪水低為何還花錢嫖妓?」由於碰觸到鄉民的普遍興趣,很快就掀起風潮,也意外地釣出戰神蘇美,引發熱烈的討論!

▲台男薪水那麼低,為何還要花錢嫖妓?(示意圖/翻攝自DMM)

網友在文中寫道,「台女真的很蠢,已經很窮了還花錢喝星巴克」,但他也同時問說:「台男薪水那麼低,為何還要花錢嫖妓?有人知道原因嗎?」有趣的是,因為本文的主題偏向「嫖妓」,導致鄉民們回覆踴躍,有人說:「嫖妓就是爽」、「跟夜店比CP值超高」、「交女友的代價更高」、「追求台女只會被當工具人」、「嫖妓省成本,不會幹不到」;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拯救失學少女啊~台男都有大愛的胸襟」。

因為討論得太過熱烈,批踢踢男女戰神蘇美也跳出來發文。他認為:男生之所以要嫖妓,不就想要發洩而已;因為沒有錢,沒辦法交到穩定的女友,但又需要發洩管道,所以才會喝茶。蘇美強調,男生想嫖妓的原因,其實跟月經一樣,每個月都會被鄉民提起。

「以性別來看,很多女生搞不懂:為什麼相較起來,男生那麼愛打砲?很難理解嗎?打炮是一件很爽的事,既然爽,當然會想做」,況且如果上帝造人,男女兩個性別的性慾、啟發時間都一樣早,質量也一樣多,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省得一天到晚在戰文,罵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

▲鄉民認為「嫖妓省成本,不會幹不到」。(圖/示意照/翻攝自DMM)

蘇美接著表示,以現實角度來看,就是因為賺得少才要去嫖妓,「在台灣,有錢的人比較容易交女友,還是沒錢的人比較容易交女友?仔細想想,一樣是解決需求,有錢人包養小模,和窮人去吃豆干;有錢人甚至不用拋頭露面,就有小模會自己貼上來,窮人還得遮遮掩掩,到外面找管道…」

「甚至有些結了婚的朋友,還是會想吃外食。當我跟他說,你都家裡有煮了,為什麼還想吃便當?單身魯蛇是因為家裡沒煮,又想吃,只好買便當止餓,沒道理結婚了還常吃便當吧?」沒想到才剛說完,馬上就被結婚的朋友怒嗆,「他只說:等你以後結婚,就會知道。有時候想想,魯蛇也是蠻可憐的…回到家想吃個熱的,結果空無一人,只好到外面吃便當,結果還要和那些家裡有煮的一起排隊,真是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