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趴餐廳桌上熟睡 「光頭老總」路過起色心性侵!

▲女子酒醉在餐廳包廂內熟睡。(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近日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公司總經理生男經過餐廳包廂,看見一名陌生女子喝醉在裡面睡覺,眼見四周一片漆黑便心生歹念,雖然嫌犯事後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但是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被法院以性侵罪判處三年六個月徒刑。

▲光頭男先查看女子的狀態。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不勝酒力醉倒,趴在餐廳包廂內睡覺,直到12時28分時一名光頭男子進入室內,環顧四周確認無人後,強行與女子發生性關係。

被害女子的朋友事後發現不對勁,生男雖然想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但是卻被餐廳監視器拍下了犯罪過程。最終,生男因犯下性侵罪,泰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判決他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

▲光頭男隨即性侵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