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嘉賓遭鹹豬手偷摸! INFINITE聖圭伸手保護女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隊長聖圭講話幽默、反應機靈,橫跨綜藝歌壇兩界,過去曾擔任不少節目主持人,近期「狼師」在台掀起討論,他過去暖護女嘉賓免於鹹豬手偷摸的義舉也重新被貼出。聖圭主持的歌唱節目《女孩精神》,曾有位男嘉賓的手不受控制,頻頻摸上金保亨的背,最後聖圭伸出手擋住男方,義舉受到稱讚。

▲▼玄振英一直把手摸向金保亨,連徐仁英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精神》該集嘉賓找來玄振英、金保亨合作演出,玄振英卻在說話時,頻頻將手伸到女方的背上,他雖有致歉自己的手不斷摸到金保亨的背,但在說話期間,又不自覺把手放上去,連徐仁英都看不下去直言:「從剛剛開始,您的肢體觸摸好像有點太多了!」

玄振英雖表示「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沒想到,下一秒又把手伸到金保亨背上。此時,主持人聖圭發現前輩的「鹹豬手」,委婉地伸手拍掉前輩的手,曹世鎬也出面調節氣氛,開玩笑似地把玄振英的手塞進口袋,讓前輩不能伸手亂摸。

▲聖圭發現前輩玄振英又把手摸到女嘉賓的背,出手制止。(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