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後裔》對槓! 戲外卻曝宋仲基暖舉:他很完美

2017年05月8日 15:1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全昭彌(Somi)因限定團體I.O.I爆紅,即便團體已經解散,仍然收到許多工作邀約,身為一個正在升起的新星,其實她的爸爸Matthew Douma也是一名演員,還曾經在夯劇《太陽的後裔》中和宋仲基演出對手戲,雖然兩人在劇中對槓,但他談到在戲外,其實宋仲基對人相當溫暖。

▲Matthew Douma和宋仲基在劇中一開始水火不容。(圖/翻攝自KBS Youtube)

Matthew Douma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美軍小隊長,和宋仲基一開始水火不容,還直接在劇中對槓互毆,後來才成為合作無間的夥伴。他在《Video Star》中提到和宋仲基對戲時,雖然氣氛劍拔弩張,但戲外的「劉時鎮」其實很貼心,「他(宋仲基)把自己的個人位置、水都讓給我,連專用的淋浴室也先讓給我使用」。

▲Matthew Douma和女兒全昭彌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全昭彌IG)

另外,Matthew Douma也提到宋仲基不僅很照顧劇組人員,連英文實力都很好,盛讚對方「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