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走寮溪釣魚沒體力走打119 9警消走3小時扶他下山拒就醫

▲警消攙扶郭姓男子下山。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2歲的郭姓男子,7日上午一個人到南投縣竹山鎮加走寮溪釣魚,不過下午時卻突然打119報案,說沒有體力能走出山林,警消考量該地屬於管制區,加上擔心午後溪水暴漲,共出動了9人,花3小時走到該地,一路攙扶他下山,等到走到聯外道路,他卻說沒有受傷不要送醫,騎機車就離開了,讓警消相當傻眼。

郭姓男子7上午一個人到加走寮溪釣魚,下午1點多突然打119,說自己體力透支,沒辦法走出山林求助,警消考量該地在瑞龍瀑布上游,該水域被列為管制水域,又擔心午後雷陣雨後會讓溪水暴漲,因此第三消防大隊加上竹山義消,共出動9人走了3小時的山路到場,發現他只是沒有體力比較喘,手腳會麻,沒有外傷也沒有緊急狀況。

警消人員還是攙扶著郭姓男子慢慢走下山,有幾段地勢陡峭,還走在前面讓郭繫著麻繩,將人拉上來,沒想到走到聯外道路時,郭卻說自己沒有受傷,因此拒絕送醫,隨後騎車離去,讓大家相當錯愕,同時呼籲民眾,不要一個人從事戶外活動,也要衡量自身能力,別浪費救護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