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小六遭變態老師拐進房摸胸...救命恩人竟是「師母」!

▲才女作家遭到誘姦自殺,讓更多女性大膽說出自己的過往。(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身亡,原因疑似因為遭到補習班老師誘姦,讓台灣社會性侵話題沸騰。更讓不少女性勇於說出自己曾經遭受過的「暗黑過往」。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就po出自己在小六時遇到的恐怖狼師,並提醒女學生們千萬要自我保護。

原po在「批踢踢」上分享自己小學的一段故事,「我是一個40歲的媽媽,在小六時遇到狼師。當年流行到導師家補習,課後班至少有15個女生、30個男生,但導師卻把我單獨叫進主臥室,且一進門就鎖門,要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記不起來他說了什麼,只知道他的手在我發育不全的胸部上。因為小學四年級月經就來了,發育不全的乳房相較於其他人好像已經算大了。」原po更表示,當時的腦袋根本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一名男同學在門外大喊「老師~師母回來了!」老師才停下猥褻動作,當事人現在想想,「若是師母沒有提早回來會發生什麼?好感謝師母提早回來。」礙於家庭教育從小就說要「尊師重道」因此不敢張揚,但從畢業到現在,還有多少學妹受害?這些老師都不怕報應嗎?

此文一出,讓不少鄉民驚呼,「果然老師素質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以前的教育真的都是老師最大,沒有人敢反抗。」「現在女性意識比較高,想起以前有老師摸同學都覺得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