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酒駕BMW撞死嬤屍首分離 乘客稱:醒來就已經翻車了

▲機車被撞得只剩變形骨架。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營區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整夜和3名友人喝酒,開著借來的BMW420,7日凌晨5點多,行經長營路二段與新北街口,撞上一名準備待轉的76歲邱姓女騎士,女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死亡,他酒測值達0.71,全身擦傷昏睡一整天,3名乘客酒醒後供稱,「當時都在睡覺,醒來時已經翻車了。」警方調查,撞擊點前沒有任何煞車痕跡,刮地痕約60公尺。

蔡姓男子等4人均為21歲,為了幫即將入伍的楊友人慶生,一行人到台南市區飲酒作樂,開著跟後座陳姓女子借來的BMW,卻在新營長榮路、新北街口高速撞上騎機車準備左轉的邱女,再撞上路樹後翻覆,轎車嚴重毀損,邱頭顱破裂、左小腿斷裂當場死亡,機車被撞到呈現180度,而且只剩骨架,椅墊、輪胎等零件則是噴飛散落近百公尺路面。

▼肇事的蔡姓男子在警局昏睡一天。

警方調查,在撞擊點前沒有任何煞車痕跡,刮地痕約60公尺;當地限速60公里,懷疑是發當時時速恐怕破百,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才會撞上,蔡姓男子酒測值更是達0.71,在警局昏睡一整天,3名乘客受到輕重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但酒醒後辯稱,「事發當時在睡覺,醒來時已經翻車了。」

事發之後,邱女的家人氣憤在臉書PO文,「我奶奶待轉撞成這樣!」並希望徵求路過者的行車記錄器,還原事件真相,還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臉書留言大罵。另外,出借BMW的陳女,臉書可見到與愛車的合照,還常常分享買名牌鞋、吃帝王蟹的照片,平時在東山鴨頭店打工, 附近店家則說,都騎摩托車代步,不清楚BMW是否為她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