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公手機被拒絕! 人妻崩潰跳河相逼「你去死一死」

▲大陸女子想看老公手機遭拒絕,氣憤到要跳河。(圖/翻攝自閩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晉江一名女子4日想查看老公手機,卻遭到丈夫反感拒絕,情緒激動下竟想跳河輕生,就算老公好言相勸,還是氣憤的破口大罵,「妳去死一死,我現在要你去給車撞死,你要不要去」。最後老公趁著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抱起到安全處,才結束這場鬧劇。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女子懷疑丈夫不忠,要求查看手機的訊息,但是老公不喜歡就拒絕了,兩人隨即起了爭執,女子被老公推了一下,就跑到了河道中間,揚言要跳河,僵持了30分鐘。消防員到達現場時,只見女子站在管道中央,掩耳抱頭哭泣,雙腳不時顫抖,情緒非常激動。

▲男子趁機抱住想跳河的老婆。(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防員在各處都準備了救生員,準備展開救援卻被拒絕,期間雖然老公、家人不斷勸說,周圍的人也說「河水這麼髒跳下去幹嘛」、「跳了要洗胃」等話,但女子仍然不為所動,直到老公趁她注意力被家人吸引時,直接一把抱住,期間女子瘋狂爭狂,一旁的消防人員也趕緊衝上來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