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單飛發片慘撞玖壹壹 邀春風跨刀2首「交換條件」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7日下午現身西門町,舉辦最新專輯《周法薷》預購簽唱會,好友阿達擔任活動主持人,只是沒想到,原來這次會找阿達主持,背後是有一場「特別的交換條件。」

▲阿達替玖壹壹主持活動。(圖/翻攝阿達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預購簽唱會上,玖壹壹一連演唱《我是冠軍》、《黑暗的社會》、《家樂福尼亞》、《沒你我沒差》、《派對俠》等5首歌曲,主打歌《派對俠》融合了年輕人用語、多語言文化組合及分享現代網路媒體必備的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特別找來好友阿達主持,原來是有特別的「交換條件」,阿達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昨天我拍MV拍到今天早上,跟春風Feat的一首歌曲,5月23日就會上線,幾乎沒有睡覺就來主持。」

▲玖壹壹舉辦預購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阿達揮別團體「自由發揮」單飛發片,剛好撞上玖壹壹的宣傳期,阿達倒是完全沒害怕:「很高興可以一起發片,我這次專輯中有兩首歌和他們合作,所以今天我也特別來挺他們,替他們主持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