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甜笑有初戀的感覺~撐竿跳沈怡如愛飛躍快感

▲國體撐竿跳沈怡如。(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全大運女甲撐竿跳中以3公尺50摘下銀牌的國體大沈怡如,過去曾代表中華隊參加亞青賽、泰國公開賽等,但大學後因傷休養,不過現在才大一的她表示,自己還有國手夢,並希望傷好後能拚破全國紀錄4公尺10。

沈怡如國中時曾練100公尺短跑,後來因教練建議而改練撐竿跳,她表示,雖然一開始也會恐懼,「但我喜歡飛躍的感覺,很好玩也讓我很享受,練著練著就練到現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三時曾創下3公尺90的個人最佳,但大一冬訓時膝蓋意外受傷,讓她的助跑只能改跑短程,也讓高度無法提升,不過今天跳出3公尺50她還算滿意,接下來她還將代表桃園出戰全運會。

沈怡如說,自己的膝蓋傷還需一段時間休養,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但這段期間還是會訓練,希望能在傷好後再度拚出國手資格,也期許自己能跳破全國紀錄4公尺1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公開組撐竿跳沈怡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