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工羊毛氈太擬真 誤以為真汪星人上飛機客艙

▲手工羊毛氈太逼真,誤以為真的汪星人在飛機客艙(圖/由網友Park Bom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出國都會想把家裡的毛小孩待在身邊,但都需要透過托運無法與主人一起待在座艙中,有位女網友Park Bom在臉書公開社團《貓咪也瘋狂》分享了4張照片,她的「毛小孩」正望向飛機上的窗外看著天空以及窩在她胸口的口袋!事實上是她的手工做的羊毛氈藝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9歲的比熊犬娜娜與「小比熊」的合照!

Park Bom 向記者表示,以前自己是平面設計的工作者,從去年10月開始接觸手工製作羊毛氈,因為自己也有養一隻比熊犬叫做「娜娜」今年已經9歲了,所以做了一個「小比熊」可以隨時帶在身旁,隨時隨地都可以帶著它到處旅遊,另外也開始有幫人製作寵物的羊毛氈以及其他手工藝品。

▲除了狗狗以外也有幫貓咪做的羊毛氈!

看完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愛極了!還能放口袋」、「好像真的狗狗喔!」、「 哈哈我也被騙了!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小」、「看好久才發現⋯⋯是假的」、「看了留言才發現被騙了」、「超可愛的」、「都被妳給騙了( ´▽`)」、「怎麼帶上飛機的!」、「 寵物也可以出國!?」

如果有喜歡她的作品歡迎到他的粉絲專頁欣賞:點我

關鍵字: 飛機出國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