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換髮型!「眉上齊瀏海+馬尾」網驚:這是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Jennifer Lawrence)因《飢餓遊戲》爆紅,事業成績亮眼,大喇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近日再度與該電影系列導演合作,在新電影《紅麻雀》(直譯,Red Sparrow)中擔任女主角,新片造型曝光,只見她頂著一頭齊眉瀏海,將長髮綁成馬尾,氣勢也毫不見減弱,依舊非常霸氣。

▲小珍妮佛鮮少有瀏海造型,因此這次的改變讓粉絲都非常驚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珍妮佛在維也納拍攝時,被拍到頂著一頭金色長髮,以齊眉瀏海示人,臉也顯得更小,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長版外套,看起來非常帥氣。新造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直呼「根本不像妳」、「差好多喔」、「這是誰?」她在片中飾演一名俄羅斯間諜,被迫訓練成善用色誘技巧的間諜,被派往勾引美國中情局特務,藉此取得對方特務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在受訪時,也稱電影一定盡量按照原著小說拍攝,保證一定會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因當初看原著小說時,就認為電影一定是限制級的,我們也是朝著這個方向構思。」事實上,小珍妮佛過往就有性感演出,也曾有過床戲,這是第一次有大量的裸露床戲,讓大家也相當好奇,再加上導演發下豪語,讓影迷更期待該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