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衣哥德女帶「超狂寵物」搭地鐵 沒人敢坐她旁邊

▲這名黑衣女子攜帶的超狂寵物,在地鐵上非常引人注目。(圖/翻攝自「@maxsparbe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鐵的乘客來自四面八方,各種奇裝異服早已見怪不怪,紐約甚至有一年一度的盛大「無褲日」,不過俄羅斯近日一幅奇人搭乘地鐵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在推特上瘋狂轉發。

有俄羅斯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傳這獵奇的一幕,莫斯科地鐵裡,一名全身黑色勁裝、穿著黑色長靴,化著濃濃煙燻妝、打扮哥德風的女子坐在椅子上,原本也不是太稀奇的裝扮,但仔細一瞧,她的膝蓋上竟棲著一隻渡鴉,側著頭看著車廂對面的風景,一人一鳥的搭配宛如童話中反派女巫穿越到現代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是被這奇特的景象嚇住了,照片中這名女子右手邊的空位沒人敢坐,他們就這樣平靜的搭著地鐵,彷如時空錯置。渡鴉(raven)是一種全身黑色的大型鳥類,被認為具有高度智商,在許多神話故事中是天神的化身。

這張照片上傳後,在推特瘋傳轉發超過11萬次,網友驚呆地紛紛留言:「這隻烏鴉也是哥德風打扮的一部分嗎?」、「這太狂了好想養一隻啊啊啊」、「感覺好像從愛倫坡的小說裡走出來的。」

▼這幅獵奇的現代女巫搭地鐵畫面,引起外國網友瘋狂轉發。

關鍵字: 渡鴉烏鴉大鳥地鐵莫斯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