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飽受傷勢折磨 陳士杰依舊霸氣

▲陳士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從里約奧運失利陰霾走出來,舉重好手陳士杰於世大運測試賽、全大運,都有強勢表現,不過他是帶著傷拚戰,和自己的身體在拔河。

一走上舉重台,陳士杰就展現非比尋常的氣勢,但雙膝受骨刺困擾,其實走路都會痛,他說:「彎曲要直立的瞬間會特別痛!」若非他提起,外表看不出有這番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習慣與傷痛為伍,陳士杰在亞錦賽後,來到全大運戰場,透露自己肌力有點掉,而且長時間飛行到現在仍在腰酸背痛,「但不是要敷衍這比賽(全大運),而是要預防受傷。」

陳士杰全大運在公開男子組105公斤以上級,以抓舉:180 公斤、挺舉222公斤、總和402公斤的成績摘冠,三項都破自己的大會紀錄,還一度在抓舉挑戰自己保持的195公斤全國紀錄。

他說,亞錦賽就是抓舉不好,在嚐試找感覺,感覺不錯就不該放過,所以嘗試一下,「亞錦賽想連霸(三連霸)的心態太重,現在就是慢慢提升狀態,準備拚世大運!」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