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省錢!2間房「裝1台冷氣」公平吹 網讚太有才...但有缺點

▲炎炎夏日將至,怎麼樣裝冷氣更省錢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全台天氣不錯,加上時序步入夏天,中南部白天高溫可達30度,不少民眾熱得受不了,早早打開冷氣享受暢快涼爽。現在有網友分享了房間照,特別的是2間房間居然只安裝1台冷氣,等於省下另一台的費用,不過效果到底好不好,體驗過的人感想大不同。

陳姓網友7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轉貼3張家中照片,「一種共同持有的feeling」。根據照片,一間屋內有2間相連房間,隔著一面水泥磚牆,各自有獨立大片窗戶,分別是左邊的藍色系和右邊的粉色系。有趣的是,2間房居然「共用」1台冷氣機,磚牆上方打通一小塊區域,冷氣正好裝在中間,不偏左也不偏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氣安裝很好,不偏不倚在中間位置。(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片貼上網,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讚揚太有創意,「這個不錯欸,自住的話啦很省」、「這種裝法通常只有在某些特殊場所才看的到」、「這個噸數要夠大才會兩間涼」、「我選右邊,可以控制溫度」、「電費算誰的」、「哈哈哈,這設計也太屌」、「這樣兩人都要在吧!一個不在感覺就浪費了。」

不過這樣的平分冷氣方式似乎不是第一次,有些網友分享親身體驗,評價倒是兩極,「我以前房間就是這樣,開關的那一邊永遠不會涼,沒有開關的那一邊冷到靠北」、「我同學家也是這樣,兄弟共用」、「看過親戚家有,說比較省」、「我房間跟我奶奶房間也是這樣也共用」、「我外婆家有這樣欸」。

▼右邊的白粉色系房間有優勢,掌管了冷氣的感應區域!(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